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我還記得,那個夏天,分外的炎熱,烈日懸掛在天上,腳踩在烤得焦燙的水泥地上,黃膠鞋都有融化的感覺,迷彩服被汗水浸透,身上長滿了痱子。在那20天連續40度以上的高溫下,練習站軍姿,踢正步,匍匐前進。那是一段摸滾打爬的日子,記憶中很漫長,回憶起來很短暫,最深刻的是軍訓初期,突然發現洗不干凈的手,卻只是曬黑了。而室友連頭皮都長滿的痱子,成了我們的笑談。那是2006年,大一畢業的夏天,我20歲的時候,正處于二了吧唧的年紀,對于未來,沒有很清晰的想法,唯一知道的是,以后要找個工作,先養活自己。 我還記得,那個冬天,我走了,以實習為名,一個人背著行囊,帶著堅決和義無返顧,匆忙地踏上南去的列車。我想我一生都不會忘記,那近32個小時的車程。那是第一次自己坐火車,身邊坐著的,只有陌生的人們。一天兩夜的路,擁擠狹小的硬座,抵達惠州是凌晨4點。那是2007年12月,雪災的前夕,我卻幸運地結交到一個朋友。輾轉,2008年春節前,我又去了深圳,在那個被稱為經濟特區的地方,最深刻的是梅雨季,伴著臺風的呼嘯,雨水像瀑布一樣傾倒,風雨過后是彩虹,會結伴去吃牛河,喝高湯,然后奔赴海邊,嬉笑玩鬧。而曾經記憶里的人、事、物,變得遙遠而陌生,生活中的來來往往恍惚又悵然,從汽車租賃到廣告策劃,行業在變,對待工作認真的心不變。 秦嶺淮河是我國南北的分界線,北方是故鄉,而南方是遠方。在遠方的日子其實并沒有太多感覺,生活依舊是富有規律性。恍若間感覺自己的上輩子或許真是一株雜草,隨便的一方水土就可以讓我以自己的方式繼續存活。更多時候會幻想自己是一株隨風漂泊的蒲公英,在未來的日子以自由的風向為指引,飄蕩在空氣中,在不知名的地方落地開始一段旅程,再在風起時繼續自己的旅途。 還記得2009年春節前,我開始了新的旅途――歸途。回到陜西,回到西安,回到家,父母的笑臉,熱騰騰的大魚大肉,瞬間,心和身體有種“活過來”的感覺。在外面不難捱,但是,在家更窩心。過完年,我成為一家監理公司的職工,第一次去施工現場,是在深冬時節,踩在堅實的路基上,陜北的狂風呼嘯而過,遍體生寒。滿天的沙塵飛揚,穿山的隧道就在路基的盡頭,工人們還抓緊時間搭架子,刨墻面,不時有電焊的火光閃過。那時還只是看看,并沒有很深刻理解,轉身就全身心投入到沒完沒了了的行政工作中,文件、印務、車輛明細、保險費用等。沒玩沒了的加班,除了工作和美食,就只剩下睡覺,好好的一個大好青年,硬生生的成了個宅女。 悄然的,到了2011年。還記得,那天的陽光明媚,我拖著行李箱,吃完涼皮肉夾饃,飛往昆明,出了機場不停又趕到火車站,懷揣著一顆焦急的心,買到了當天最后一趟去麗江的車票。第二天凌晨五點,我坐在麗江車站前,遠處透著微微的光,勉強可以看到湛藍的天空,一種安然油然而生。那是我人生第一次真正單純的旅行。一個人,帶著自己,奔赴遠方,登上了雪山,看沒看過的風景,過另一種悠閑自在的生活,香格里拉的白云,松贊林寺的巍峨,那是一幅永不褪色的畫卷,開啟了向往自由的心。 還記得,那年的夏天,突發奇想跟朋友跑到了北京,7月的天,太陽熱情的難以招架,逛故宮,爬長城,天安門前留念,還記得為去哪有了小小的分歧,也記得偷偷為對方買禮物的欣喜,從高中到現在,十幾年的時間,有個人在需要的時候可以陪伴自己,真好。 還記得,很多很多。可也明白,歲月如梭。 以前就深深覺得時間是最殘酷的東西,很多很多的記憶隨著時光的推移愈漸愈遠,直至再也尋不到痕跡。而自己的來來往往終歸是一個人陪自己走完全程。不管路上的風景多美,不論陪你一時的那個人多么令你難以忘懷,終歸只是一個又一個的插曲。徒留自己一個人走完自己一個人的人生。不過值得慶幸的是,總會找到和自己殊途同歸的人。即使,因為很多的因素不能陪你走完全程,但總會在暫時分開后再次交集共同走向同一個終點。就算會再分開,但在另一個路口又會彼此守候,反反復復。終究,被等待也是一種幸福,而不斷地相遇才是生活。 生活不斷繼續,記憶成了回憶。那時青澀的臉,真正的青蔥歲月,無憂無慮。那些時光里的記憶,雖然會模糊,但是不會消失,在不經意的時候,攜帶者令自己都驚訝的沉淀情緒和感情,悄然而至。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2014年初我去到貞豐扶貧,臨行前單位同事拍著我的肩膀說:工作任務重啊,何河保重。 但一切并不像預想的那么可怕。我平時住在鎮上,每天早上按點去村里活動室,事情不多,也沒有4G網絡,所以下班之后時常在村委大院里散散步逗逗鵝,被鵝攆著跑,或是聽著蟬鳴看書。到飯點,村支書王伯和村主任韋叔會招呼我回屋,煮一鍋白水,下白菜,豬肉片,一點點鹽,把打好的豆豉蘸水連碗擱鍋里,招呼我吃中飯。下午韋叔便帶我在村里走訪,去農戶家了解一下他們的生活情況,五保戶老人們挺喜歡和韋叔聊天,說著養的小雞又死了幾只,前天去趕場背回來一些鹽巴,我在一邊聽著布依老人說著聽不懂的語言,笑瞇瞇作陪。快要離開時,我都會問一句老人家,您看您家里還缺什么不,需要我們給您帶什么? 老人家就笑著說,什么都不缺!什么都不用!沒有大房子,沒有液晶彩電,沒有智能手機,沒有汽車。但就是樂呵呵的,什么都不缺。 不用走訪時,我的主要工作是接待一下辦事的村民。那時村里平時會做農村低保,春耕秋收,退耕還林,以及鎮上安排的工作,定期召開鎮工作大會和村組會。村里的日子便過得很慢。一天過去,聽了一些事情,看了一些材料,做了一些工作,一天忙碌下來,太陽就這樣落山了。 下午下班,我打算回鎮休息,韋叔又把我叫住,說來布依族寨子,處朋友肯定要喝一下酒,工作干完了,小鄧你吃了飯再走。于是又是一鍋白水,下白菜,豬肉片,一點點鹽,把打好的豆豉蘸水連碗擱鍋里。我說王伯韋叔我給你們舀飯,他們說不急不急,先喝酒。 于是韋叔從內屋盤出一個甕,每人倒出一碗米酒。說,先喝酒,再吃飯。盡管我內心狂吼著這不科學哪有空腹喝酒的道理,但還是笑瞇瞇接過酒來,跟兩位長輩邊聊邊喝。 米酒只有十幾度,淡,甜,酒味不重,米香帶著一點點米湯的淀粉味,也能夠喝到水味,罐裝過后和飲料也差不多。這就是傳說中我們黔西南讓人聞風喪膽的“便(biang)當酒”。作為城市人,我內心總是隱隱擔心這種喝時爽口,醉后會不會頭痛欲裂。只敢淺口細啄,王伯伯就笑著說小鄧你是不是不太能喝酒,喝完這一碗你就吃飯吧。 白水煮的白菜與豬肉吃完了,韋叔又加一些白菜與豬肉。與王伯聊一些村里的家長里短,或是問問我修路和扶貧款的事兒。我對鄉野之風頗有興致,他們聊得興致勃勃,我在一邊也聽得津津有味,也會問一些業余的問題。長輩恩一碗酒接一碗酒。就這樣挨到夜深,韋叔說,小鄧要不要和我們再喝些,我說我回鎮上休息去啦,叔叔伯伯你們繼續喝。他們也不強迫,囑咐順路下山的小青年開車送我回鎮,一路小心。 晚上回到宿舍玩電腦看書,熱情的村民會來敲我門,黑漆漆喊,鄧哥,跟我們干酒嘛,就在鎮上搞,新燒的包谷酒。 我說我不會喝酒。他們喊來嘛來嘛。我說我真不會,我晚上都在寢室里看書的。如是三番,就再也沒人叫我喝酒。 其實這也與我們印象中的布依寨子不同。沒有“打寨子”的說法了,酒量好不好,只要喝下一碗酒,你是朋友,想喝就喝,不想喝便停,不需醉到天昏地暗。而我也很享受老鄉們的熱情和包容。 2014年木心老師的一首詩紅了,里面有一句:“從前的日色變得慢/車,馬,郵件都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或許人人都會背,回到城市后,生活又被碎片化信息填滿,身邊滿是想成功的年輕人,國際大事件,車子,房子,高速發展的世界……人生中唯一段慢而不躁的時間,那是慢慢的鄉村生活,只是會遠去,但不會消失。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臺中大遠百霹靂一頁書(布丁狗)秋冬童裝評價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臺北童裝霹靂秦假仙(大眼蛙)春夏童裝推薦童裝時,首先應注意高雄大遠百霹靂風采鈴(美樂蒂)兒童洋裝評價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臺中大遠百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父親節親子裝評價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臺北霹靂秦假仙(大眼蛙)MIT童裝推薦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臺北童裝霹靂葉小釵(大耳狗)兒童襯衫評價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臺北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女童裝推薦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統一時代百貨三麗鷗刷毛童裝推薦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兒童牛仔褲評價 台中大遠百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兒童衣服推薦台北大童裝推薦 台北童裝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聯名t恤門市在哪

arrow
arrow

    d68ve4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